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举办 “感恩教师节,我为母校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5:04浏览:/次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在这个弥漫着思念的金秋,国内合作与校友处经过前期策划,于九月五日通过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感恩教师节,我为母校送祝福”的活动,收集校友们对于母校和恩师的祝福。

饮水思源,师恩难忘。尊师重教,不在于形式,只要发乎真心,自有真情涌动,只要充满真意,亦显情深意浓,西理工的莘莘学子们深埋心底的真情告白,那些对母校没来得及说出口的不舍,对恩师未曾表达的思念,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了载体。活动期间校友们踊跃参与,校友总会收到各种形式的祝福100余条。

以下为部分祝福内容:

崔自强,1932年生,1950年考入北京国立高工铸造科(50铸造班),入学当年即响应国家号召弃笔从戎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荣获三等功。退伍后复学入北京机械学院在职进修,学习热工仪表设计和制造专业。毕业后,为支援大西北建设,来到当时正在筹建的西安仪表厂,一干就是34年,长期从事仪表设计、标准化工作,任高级工程师。他曾担任了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技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压力仪表行业协会标准质量部部长。

教师节祝福:2021年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母校辛勤育人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祝愿亲爱的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新辉煌!

单忠德,1970年1月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工程院院士,数字化机械装备与先进成形制造专家。分别于1993年、1996年获西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士、硕士学位。现任先进成形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教师节祝福:在这个美好的时节,衷心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潜心育人与谆谆教导,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祝各位老师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鲁继文,现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主任助理,1999年至2007年于西安理工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及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学习,并获得学士、硕士学位。

教师节祝福: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母校致最诚挚的祝福,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对我的培养,愿母校永远充满生机活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祝各位老师、同学、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同学、校友们纷纷留言,写下对母校和老师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和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祝福,加深了师生感情,提升了校友的归属感,同时也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学年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实现“桃李满天下”的美好愿景。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