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航天云网北京航天数据公司代表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0浏览:/次

9月14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李怡,校友企业、北京五方宜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运峰来校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涵、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副处长姚鑫参加座谈。

会上,姚鑫对两家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对外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今年7月份与航天云网和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在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合作单位的联系,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项目,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级专门人才。

刘涵就与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与航天云网北京数据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以及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等方面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发挥彼此的优势,合作共赢,开拓进取,共同谋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李怡简要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她表示,此次返校交流旨在搭建联络平台,明确合作方式,充分发挥平台效应,推动专业人员培训、博士后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业云”技术探索等项目落地,不断推动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

沈运峰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服务方式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与学校和其他校友企业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省部共建,强化与工信部和省工信厅之间的联系进行了交流。

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办公室人员参加座谈。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