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晓晖赴深圳参加校友活动并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5 10:47浏览:/次

1月20-21日,副校长张晓晖带队赴深圳参加2023年深圳校友会年会暨换届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张晓晖在致辞中对深圳校友会广大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建设表示感谢。他讲到,一直以来,广大在深校友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修学业,创事业,建家业,用自己的付出和智慧,为国家的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铸就了响亮的西理工人品格。他表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地校友会和各界校友在各个方面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深期间,张晓晖一行前往深圳禾望电气、深圳平湖实验室等校友企业进行调研,并与深圳平湖实验室就校企双方设立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基地签署协议。

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国际工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