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存库带队赴江苏走访调研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4-01-26 10:41浏览:/次

1月17日至21日,副校长张存库带队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洽谈合作,参加校友会活动。

在苏州,张存库一行先后到唐仲英基金会、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张存库对唐仲英基金会及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推进与唐仲英基金会、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深入合作,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苏州市、无锡市、南京市、扬州市等地的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企事业单位进行调研并座谈交流,参加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等签约仪式,深入了解企业对学校培养人才的需求,推进校校、校企、校地合作。参加了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华东校友会迎新年会活动,代表学校对校友立足各行各业,服务国家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期望各位校友加强与学校的合作,经常回母校看看。

学工部、后勤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计算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院辅导员参加活动。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