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项目 >> 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 正文

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23-09-28 17:31浏览:/次

 基金主要用于改善校园环境、推进校园绿化建设、校区楼宇(道路)修缮、运动场地维护、学生运动器械更新等,进一步改善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项目实施后,基金会将在项目建设场馆、器械或校园内明显位置设立捐赠纪念碑鸣谢。

78级校友、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学明捐建“水玉清泉雕塑”

1.金花校区道路修缮项目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始建于1956年,占地560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多年来,金花校区历经风雨,这里不仅留下了一代又一代西理工人美好的青春回忆,还见证了西理工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但校园因年久失修,道路多处破损严重,为母校师生的通行及物品运输带来极大不便。诚邀海内外校友参与母校道路修缮工作,可根据个人意愿捐款,您所捐赠的每一笔钱都将成为改善金花校区道路环境的基石!

2.校区楼宇修缮项目

校园建筑承载了学校漫长而丰富的发展历史,也寄寓了广大校友对求学生涯温馨的回忆,是校园文化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积淀老校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新校区日新月异的蓬勃活力,设立此捐赠项目,捐赠善款将用于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等建筑的修缮工作。大额捐赠请联系基金会陈老师:029-82312201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