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理工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8 16:53浏览:/次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勠力改革攻坚、提升核心竞争力,进而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机遇期。科学编制好、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我校促进教育教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注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此次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可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角度,也可就学校某一方面具体问题提出您宝贵意见建议。征集内容参考提纲如下:

        1.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发展战略、发展思路、总体目标与具体建设目标等方面的建议;

        2.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大思政”工作格局构建等方面的建议;

        3.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建议;

        4.加强拔尖领军人才培养及引进和高素质、高水平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建议;

        5.充分发挥省部共建作用,对接国家与行业需求,持续提升科研能力,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推进校地校企深度融合方面的建议;

        6.构建大学文化体系,营造西理工特色文化氛围方面的建议;

        7.学校办学资源配置、办学经费筹措、办学空间拓展、后勤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建议;

        8.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院系调整机构设置、办学治校能力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建议;

        9.学校构建国际化育人模式方面的建议;

        10.其他事关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公众号,点击主页下方“掌上校园”功能栏,在“建言‘十四五’”模块中提交意见建议,也可复制链接(http://twlyvrwbq6ka92x2.mikecrm.com/fwpWxl5)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意见建议。


16909


        2.门户网站:在西安理工大学主页(https://www.xaut.edu.cn/)漂浮窗口“建言‘十四五’,砥砺新征程”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3.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征集活动邮箱:ssw2020jyxc@xaut.edu.cn。邮件主题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4.来信来函:信件请寄至“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校长办公室”,邮编:710048。信封注明“西理工‘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5.电话或面谈:联系人,姚鑫;联系方式,029-82312481;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行政楼1楼112室。

        为方便和您联系,请在以上各种方式中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衷心感谢您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西安理工大学

2020年9月3日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