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处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3-22 14:40浏览:/次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挖掘校友资源,3月17、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梅、院长张国君,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处长姚鑫一行赴上海走访校友。

17日下午,陈梅一行来到容重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我院2003级校友赵甲辉,并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陈梅、张国君代表学院向赵甲辉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其近年来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向母校捐款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赵甲辉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和毕业后工作生活的相关情况,为母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并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继续奋进,充分展现西理工材料人的风采,同时也会以多种形式参与母校活动,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期间,姚鑫为赵甲辉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受赵甲辉资助的学生们拍摄的感谢视频。

18日上午,一行人赴上海校友会调研走访,并与上海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校友会工作情况介绍以及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发展基金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