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合作共赢】爱心蔬菜赠学校,校企携手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08 18:05浏览:/次

116日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大荔县荔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学校捐赠爱心蔬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党支部书记耿永胜表示,西安发生疫情后,学校也实施了封闭管理,为帮助学校缓解生活物资紧张局面,公司积极联系对接种植户,筹集多种应季且耐储存的蔬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连夜送到学校。此次,荔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学校捐赠红萝卜、水萝卜、青辣椒等蔬菜15000斤。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耿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此次捐赠善举,承载了社会企业对我校全体师生员工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为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劲动力。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捐赠接收仪式。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