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6 10:38浏览:/次

2021年7月15日,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为全体理事、监事及秘书处干部。会议由理事长李言主持。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会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人员建议方案》,同意副秘书长陈永军同志的申请,不再担任理事会副秘书长及基金管理部主管的职务。同意张艳担任理事会副秘书长兼任基金管理部主管。到会理事充分肯定了陈永军同志在基金会财务管理以及日常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

2、听取基金会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主要包括完成2020年基金会年审工作、经2020年度省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基金会获评4A级、西理工纪念柱雕塑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1月至6月捐赠及支出明细、2020年业务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以及2021年业务活动支出计划。

3、会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方案》,同意该项目立项建设。由校友工作处牵头,联合信息化管理处、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组织项目实施推进,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招标采购,项目经费由西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支出。

4、会议通过了2021年业务活动支出计划。关于基金管理,经理事会表决,同意基金管理部在银行开展长期存款业务,并在低风险条件下可适当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实现基金会收益的最大化。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