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项目 >> 师资队伍建设基金 >> 正文

师资队伍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23-09-28 16:32浏览:/次

基金设立旨在对教学能力和学术能力兼备、具有良好师德、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奖励,以达到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目的。截至目前,已奖励在申报“国”字号项目、开展学术交流、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20余名。

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西安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此项目不设小额捐赠,如有捐赠意向请联系基金会陈老师:029-82312201

青年学者“励志”基金项目

学校重视青年学者的培养和发展,培养未来的学术大师,确保高水平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该项目将奖励业务精湛、在教学科研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并具有巨大潜力的青年学者,以激励其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名师计划”项目

   项目经费主要用于在职教师能力提升、学术交流及论文发表等有益于教师发展的相关工作,该项目由教师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基金会审批。同时,该项目接受企业捐赠,设立专项基金,并接受项目冠名,此类项目经费将用于支持学校与企业开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及优秀教师赴企业交流或短期工作等。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