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8-10-19 14:45浏览:/次

七秩弦歌,继往开来;七秩薪传,筑梦百强。自西安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感谢与崇高敬意!

善事利器,交通四方。为方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师生员工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学校创建了校庆专题网站,征集并审定了校庆标识及口号。此外,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学校领导于暑假期间分别率队走访看望宁夏、甘肃、广东、江苏、河南、湖北、上海、福建、青海、新疆等地校友,表达母校的问候与关怀,并倾听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大厦即起,难凭独木;宏业将兴,尚需合力。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教育基金会设立了校庆活动基金、校史馆建设基金、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基金、曲江校区图书馆发展基金、校友林树木认捐等捐赠项目,校友总会也在校庆网倡议发起“70周年校庆年度捐赠”活动,募集善款用于校庆活动和学校建设。衷心期望广大校友、师生饮水思源,汇涓成流,注资庠序,助校远航。

七十载风雨历程,春华秋实;七十载光辉岁月,桃李芬芳。70周年校庆是西安理工大学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跨越发展的新起点。慨未来之旅,必不忘初心而砥砺,更牢记使命以登攀。我们热忱期待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慨以相助、共襄盛举,共谋西安理工大学发展的美好明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西安理工大学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