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7-09 09:55浏览:/次

2019年7月6日上午,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华达集团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江西省内各地的校友代表40多人参加了大会。学校李言副校长及校友工作处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由江西校友会创会名誉会长、中航资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侯进平校友代表江西校友会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江西校友会筹备过程,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校友会机构设置及负责人拟任名单。他代表江西校友会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感谢母校对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的成立给予的关心和帮助。

江西校友会当选会长罗玮校友发表了任职感言,秘书长黄志文校友宣读了江西校友会章程。

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向大会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校友总会致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贺信,为江西校友会授旗。

西安理工大学浙江校友会王升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大会还播放和宣读了温哥华、新加坡、北京、辽宁、上海、浙江、成都、深圳、西安、湖北、福建、广州、安徽芜湖等校友会发来的祝贺视频和贺信。

会上,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我校79级校友胡汉平受邀为江西校友会创会荣誉会长。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的岁月,倾诉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惦念之情。他表示,作为江西校友中一位较年长的学长,祝福母校在双一流建设的征途上再创佳绩,江西校友们生活和工作越来越好,江西校友会的事业越来越红火。

李言代表学校衷心祝贺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正式成立,并为校友会题词“居高声自远”。他指出,江西是中国革命的发源地,是我校校友集中的重要地区之一,长期以来,广大江西校友对母校发展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支持。他通过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向工作、生活在江西地区的广大校友表示亲切的慰问。李言还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对学校举行的推进“双一流”建设暨建校70周年活动以及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秉承“心系母校”的情怀,共同建设好江西校友会这个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相互支持,携手共进,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大会在下午举行了校友座谈活动,校友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围绕校友会的发展和活动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很多积极中肯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共同努力把西安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办成一个友情的纽带,一个进步的载体,促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