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欧洲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1:26浏览:/次

为更好的联络欧洲校友,增进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让身处海外的欧洲校友也能够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校长办公室主任周晓辉在出国访问期间,于2018年10月20日在华沙诺富特酒店参加了“西安理工大学欧洲校友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校友会成立大会的还有欧洲校友会的主要成员共计十余人。

校友张皓介绍欧洲校友会的筹备过程,由于校友遍布欧洲,所以给筹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筹备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现场以热烈的掌声给予参与筹备工作的校友会工作人员,肯定和赞扬了校友会工作人员的付出,并全票通过第一任校友会负责人的提案。

周晓辉宣读了校友总会对欧洲校友会成立的贺信。周晓辉表示,欧洲广大校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为欧洲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母校为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校友们回忆了各自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并给予母校美好的祝福,他们纷纷表示,虽身在海外,但心系母校,对于母校的发展更是十分重视,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的未来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最后,李言向欧洲校友会授会旗,并对欧洲校友会的成立致以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欧洲校友会的成立,能够编织起母校与校友联系的纽带,架设起母校与社会沟通的桥梁,搭建起校友与校友交流的平台,通过真诚服务,凝聚各方力量,促进相互合作,推动校友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11BD5

12C17

F9E3

 

 

关闭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