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西安联盟工作会议暨“西理资本”启动说明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04 09:32浏览:/次

2018年8月28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西安联盟工作会议暨“西理资本”启动说明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李言,校友企业家联盟理事长、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学武,西安联盟会长、陕西旭田光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琦,西安联盟副会长、陕西易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争望,西安联盟秘书长向前和我校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玉吉主持会议并致辞,对莅临学校的各位校友企业家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袁学武介绍了联盟工作情况及联盟发展动态,王琦汇报了联盟未来发展的工作重心和努力方向。卢争望和向前分别介绍了“西理资本”的运作模式、投资方向和详细情况,并表示成立“西理资本”基金的目的在于帮扶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服务校友,帮助校友企业渡过经济难关,最终建立起良性发展的校友关系网络。随后,校友企业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增进了校友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对“西理资本”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和咨询。最后,李言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关注和关心联盟发展,注重校友企业家事业发展,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更是母校发展的源泉,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明年回“家”共庆母校70华诞。

 

关闭

我要捐赠